矿工路街道:铲除小广告,美化大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5月29日,矿工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员出动”,在辖区6个社区(村)开展铲除小广告专项行动。

墙面上,单元门上,电线杆上,宣传栏边框上……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工作人员想尽了各种办法,一张一张仔细地清除乐福社区为提高效率,还提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清理的过程中,他们先拿除胶剂对着牛皮癣广告喷洒,然后用铲子一点点铲除,其他的志愿伙伴们协助清扫地上的碎纸片,分工有序,秩序井然使墙面恢复整洁美观

虽然今天天气很热,但是大家都很有干劲,因为彻底清除小广告,不仅能够创造文明、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还能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共创一个美好的家园做出一份贡献。”乐福社区工作人员谢晴说。

当日,矿工路街道共清理小广告290多张,美化墙面超过300㎡。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