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发扬革命老区红色精神,6月8日上午,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段庄村位于叶县古城东北,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在这片英雄的土地上,诞生了中共叶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党员和群众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斗,为叶县地区的革命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红色起点、星火燎原、烽火段庄、黎明新生和英雄段庄五个展区,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老一代共产党人参加国内土地革命、红军反围剿、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英勇事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

通过党史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发生地听党史、学党史,瞻仰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感染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用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