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举办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我这副《礼赞百年》剪纸画寓意就是赞扬我们党一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6月8日矿工路街道胜利花苑小区书画爱好者司军霞观众介绍道。

当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矿工路街道在民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举办书画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用有温度、有情怀的优秀书画作品书写对建党百年的衷心祝愿,用更加丰富、新颖的方式营造氛围、为民办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30 余幅,是从矿工路街道各社区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100多幅作品中评选出的优秀代表,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涵丰富。创作者大都是退休的老党员,最低党龄30多年,最高党龄55年,他们有的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有的赞扬时代发展、先进人物,大家用书画讲故事,以笔墨书真情,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

“矿工路街道本次书画展主题就是表现建党百年来重大历史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伟大实践中的精神情怀,让群众在感受文化气息的同时,不断加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