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严防安全隐患,扎实开展防溺水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天气日渐炎热,暑假临近,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新新街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应急办,通过实地查看围挡、横幅、警示牌是否到位、走访群众了解重视程度等多种方式对辖区防溺水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村、社区能够按照要求对防溺水工作进行部署,但在宣传方面仍存在不足。街道纪工委书记曹绍伟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村、社区要强化宣传教育,采取发放宣传页、上门讲解、微信提醒等各类宣传方式加强宣传,使防溺水常识和责任家喻户晓,提高青少年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将防溺水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点工作对村、社区不定时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限时整改。切实抓紧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