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召开汽车仓储物流综合体项目进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矿工路街道召开汽车仓储物流综合体项目进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办事处主任潘栋、深圳澳康达公司平顶山地区总经理贾勇刚、矿工路派出所相关领导,项目方相关领导及街道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就项目推进思路、运作程序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商讨。重点对进场施工、各项手续办理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永浩书记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成立工作专班,分工明确,建立长效机制,落实落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三是制定两单一图,量化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完善配套设施,提供办公场所,做到让企业拎包入住,日常办公服务到位;五是营造良好环境,全程服务全程代办,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