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上午,香山管委会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村、社区书记、“光荣在党50年”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香山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留红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组织委员张凯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工委副书记袁学召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对“光荣在党50年”代表颁发纪念章,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牌匾、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杯,并邀请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香山党工委书记朱可夫对辖区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和追求,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赢得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遵循群众意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

大会号召大家,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为香山辖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担当作为,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