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创文出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确保“创文”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香山管委会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联合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办组成督导组,把“监督+指导”贯穿到“创文”工作全过程。7月4日上午,新华区香山管委会纪工委书记刘宏亮说。当天,香山管委会纪工委和党政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对辖区各村、社区进行“创文”督导。

一是突出纪律监督,提升监督质效。以“创文”检查为契机,对纪律作风、人员履职尽责进行“体检”,全面监督、力促转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通报,责成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对照整改工作要求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至纪工委。强化执纪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等问题严肃追责,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助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二是强化检查指导,促进整改提升。香山管委会文明办带领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创文”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测评标准,当场反馈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纪工委追踪整改情况。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将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各村、社区“创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