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西社区:开展整治占道经营还路于民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规范社区经营秩序,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社区的环境卫生,更好的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沿西社区书记张建华准时带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对启蒙路和启明街等主要道路的占道经营情况进行集中治理。

沿西社区启蒙路和启明街经常有游商游贩,街两侧都有小部分商贩存在随意堆放货品现象。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店铺进行劝导并着手帮忙搬抬货物让出道路。由于这些店铺多数经营面积较小,一些商户便将货品随意堆放在居民区或沿街摆放,还有一些流动摊贩看到此处人气旺,便前来“扎堆”卖货,结果不仅堵塞交通,影响居民正常通行,也影响了市容市貌,群众意见很大。

7月以来,工作人员逐一走进各个店铺、居民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环境整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经营业户和居民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纠正违规行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