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社区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应对近期恶劣天气,扎实做好社区防汛安全工作,7月15日,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前进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分片负责,明确分工,重点对辖区内平房区的老旧房屋、围墙和低洼易积水居民院落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居民楼小区内各楼栋排水口、下水道及小区内路面积水等极易发生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彻底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并利用小区宣传栏、社区居民网格群等多种宣传载体进行安全提醒,增强居民群众的防汛防灾意识,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和紧急问题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针对暴雨天气,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确保发现汛情险情能够迅速到场,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正值强降雨时期,前进社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同时,时刻提醒居民在暴雨天气需要注意的事项,尽量减少出行,以确保人员生命安全,为辖区顺利度过汛期奠定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