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召开创建“最清洁家园”暨“创卫”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7月19日下午,矿工路街道召开创建“最清洁家园”暨“创卫”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卫健委、市爱卫专家刘喜民,区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到会进行业务指导,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驻区各单位创卫负责人,区直包社区(村)局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新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重要精神,通报近期存在的问题布置门前三包工作容。市卫健委、市爱卫专家刘喜民同志就如何做好迎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业务指导。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是我市“含金量”高的一项创建工作,也是对我市创建工作的最好总结和巩固。围绕刘科长指出的短板问题提出的解决思路和方法,迅速对照标准立行立改,力争把刘科长的授课内容全面运用到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创卫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专人负责,全面推进。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夯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责任,扎实统筹安排好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对标创建任务,全力得分鼓足干劲,克服各类困难,为建设文明、和谐新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