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开展防汛排查 全力确保群众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连续发布大雨暴雨天气预警,针对汛期,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保障辖区内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街道防汛工作要求,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开展了防汛排查走访工作。

7月19日,光明路办事处副主任杨巧巧及体育场社区书记徐惠琴到耐材厂单身楼查看雨情并走访住户了解情况,对辖区内的平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墙体、老树以及低洼路段、河道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排查,每到一户,都提醒住户一定要注意安全,增强居民的防汛意识,出现任何紧急问题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必要时及时转移有危险的居民,确保居民生命安全。

针对汛期的大雨至暴雨极端天气,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天气预警信息,发现汛情险情能够迅速到场,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情况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