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发生疫情后,传播链已蔓延6省13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防止疫情输入,7月30日,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积极响应,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者深入到各个小区进行。通过张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的宣传通告,使防控措施全覆盖。

同时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确保家喻户晓,做好防范工作,居民相互监督,有问题及时反馈社区。

还利用宣传小喇叭在小区内循环播放防疫措施及注意事项。及时、准确的播放官方消息、权威媒体内容以及上级关于疫情的防控和通知要求,此种宣传形势更便捷。

通过各项宣传预防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居民群众对新型肺炎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