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大学生“主动请缨”助力防疫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86日上午,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疫情防控办公室里,信阳师范学院的大二学生刘派正埋头整理返平人员信息表。前几天,放暑假的刘派看到幸福街社区发布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每天在社区帮忙登记疫苗接种、整理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信息表、协助小区门口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真正做了这份工作,才知道社区工作人员有多辛苦,但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能为居民们服务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再累我也觉得值。刘派说。

连日来,矿工路街道各社区不断接收着像刘派这样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都是秉持“有召必应,防疫有我”的信念,利用暑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这些大学生的帮助下,短短几天时间,辖区230多名外来返平居民信息核实和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目前,入户随访和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摸排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中。

矿工路街道以党建引领构筑战疫防线,加强疫情管控力度,全面落实社区、驻区单位、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