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矿工路街道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议,邀请区商务局、住建局、派出所、环卫、城管执法、食药、文化旅游等行业主管部门及辖区商超、餐饮等重点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永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街道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就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防疫规定、有针对性采取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加强自身防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再次明确疫情防控要求,并指出各行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并落实好员工的个人疫情防控,形成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对表市委、区委工作目标,树立思想,积极发挥作用,形成强劲抗疫合力,确保不出任何漏洞;二请区各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依规指导行业全覆盖、无死角做好防护,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高标准做好小区封闭管理,落实外来人员登记,规范进行环境消杀;四是要依靠群众力量,加强宣传发动,引导群众自觉、自律;五是要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后勤保障,配齐配强防控物资,打牢物质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