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街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816日,新新街街道两村、两社区全面开展防控消杀工作

社区联合物业对辖区公共区域利用洒水车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别对辖区楼院、垃圾桶、楼栋死角等公共区域进行仔细消杀,对小区单元门、楼道、楼梯扶手等进行喷洒杀菌消毒,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疫情卡点工作人员也对进出人员进行酒精消毒。

工作人员每天对辖区楼道进行全方位,广覆盖,地毯式喷洒消毒工作,确保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进一步发展。消杀同时还对辖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居民,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大家还是要以居家为主,减少走亲访友、外出聚会,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外地返人员要及时到社区登记,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街道将持续开展消杀工作,定期对辖区进行消毒、通风,阻断病毒传播,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