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党员先锋岗 战“疫”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你好,请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行程码和健康码。”、“你好,行程码显示你去过外地,请登记报备防疫信息。”在金山小区出入口,西市场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们逐人检测、逐一登记,耐心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同时向过往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健康卫生知识,劝导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提醒居民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主动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西市场街道在做好辖区各社区、村防疫工作的同时,在防疫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由街道党员带动9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辖区59个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点当好防疫工作的宣传员、巡查员、守门员,解决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党员志愿者在防疫一线亮身份、冲在前、做贡献,参与各小区防控值守、日常消杀、政策宣传等工作,形成了群防群控工作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坚强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