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送菜上门 温暖送到心坎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为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严密部署,一方面严密排查返平人员信息,采集核实行程、监测体温、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另一方面在微信网格群内实时更新疫情防控动态,引导外来人员主动报备,构建防控统一战线。

社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同时,主动与居家隔离居民对接联系,利用微信、电话沟通的方式,为居家隔离的居民提供暖心的上门送菜服务,居家隔离的居民只需一个电话或一条微信发出的“下单”信息 ,根据居民的需求,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去采购并送“货”上门。

在本次工作中,大学生志愿者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服从指挥,辅助工作人员采购送货,同社区居民进行联系。彰显了社区大学生的责任心与执行力,更是让社区的氛围更加融洽。

在社区的贴心服务下,隔离人倍感温暖,没有因生活必需品的采购而感到焦虑,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体育场社区将“陪伴”隔离人员顺利度过隔离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