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沿西社区 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29日,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到沿西社区25号院督导检查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沿西社区25号院是沿西社区老旧小区中高龄老人最为集中的小区,考虑到高龄老人多,出行不方便的问题,曙光街街道沿西社区请来区卫健委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建立临时疫苗接种点,方便老人们接种疫苗。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康书记查看了疫苗接种台账,并对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康书记指出,一是摸清底数,精准掌握应接未接剂人员,利用微信群、入户、打电话、发短信等宣传形式加大力度排查,加强宣传,要采取有效的工作方式取得居民群众的理解,建立台账,做好跟踪筛查工作;二是组织有序,延长接种时间,调配好机关社区、志愿者、医务人员等各方力量,有条件、有需求的延长新冠疫苗接种时间,方便群众接种;三是保证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接种任务,确保所有居民群众应接尽接,坚决守好最后一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