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工会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好新《安全生产法》,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8月30日上午,西市场街道工会组织机关人员、各社区(村)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2021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详细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的背景与修订的基本原则和特点,讲述了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必要性,细致分析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主要思路和修改的主要内容。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杰指出,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安全生产直接关系着群众的生命健康,联动着社会的和谐安宁。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学习并自觉遵守新《安全生产法》赋予的义务和责任,以学习贯彻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牢固树立学法用法、严格依法、依规运行的思想。(文字:魏静)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