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店镇商会组织开展“光彩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焦店镇商会在焦店镇政府四楼组织开展现场“光彩助学”捐助活动。焦店镇辖区爱心企业负责人现场参加捐助活动。捐助仪式上为4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为14家爱心企业颁授了“最佳爱心企业”奖牌和证书。新华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董永成,新华区焦店镇党委书记许跃华、焦店镇镇长郭晓光受邀参加捐助仪式。

新华区工商联副主席、新华区焦店镇商会会长、河南省博烨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克表示:“受捐助学生品学兼优,在求学问知的道路上刻苦励志,作为企业一直以来主动承担回馈社会的责任,此次捐赠助学善款向辖区内孜孜学子送上来自企业的一份关爱,下一步我们企业还将在辖区扶危救难活动中继续开展帮扶活动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商会组织建设,支持辖区企业发展、注重企业家队伍建设,区工商联和各级商会组织等积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指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参与社会事务,承担社会责任,在开展光彩助学等活动中不断贡献企业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