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流动红旗”激发商户“创卫”热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转红代表街道创文创卫指挥部,和乐福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乐福社区门店老孙家砂锅面送上“创文创卫流动红旗”,以激励其在店内卫生洁净、“门前三包”到位、主动配合“创卫”工作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很高兴能收到流动红旗我会继续坚持清理店里店外的卫生,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老板孙红旗高兴地说。

为了进一步激发辖区商户的积极性,动员广大商户共同参与街道“创卫”工作,9月11日晚,矿工路街道领导班子召集经管办、食药所、城管部门和乐福社区20多家商户代表一起开个“碰头会”,根据“创卫”工作标准,结合经营户日常表现,从诚信经营、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对乐福社区商户开展先进评选最终评选出老孙家砂锅面授予流动红旗,摆挂在门前醒目位置。

“本次给乐福社区模范商户赠予流动红旗,意在鼓励先进,珍视荣誉,做好表率之后也会在各个社区陆续开展评选,来带动更多的商户积极参与‘创卫’工作。”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浩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