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加大创卫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创卫氛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打赢创卫复审攻坚战,西市场街道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占杰带头,同心协力、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流程,抓住重要节点,打造亮点工程,多措并举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为营造浓厚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的创卫意,近日,西市场街道在辖区范围内新增更换创卫宣传板块30余块,大型宣传海报6,健康教育宣传版面40余块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沿线、居民生活区等区域新增或更换宣传板块。在安装宣传版面的同时,街道还积极发动辖区单位、沿街商铺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创卫宣传标语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创卫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争取做到创卫宣传全覆盖。

下一步,西市场街道将持续加大在辖区内的宣传工作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宣传氛围。推动创卫工作的开展,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的验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