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奖扶、特扶年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将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奖扶、特扶资金公开、公平、公正地发放到位。近日凌云社区开展2021计划生育奖扶、特扶年审工作。此次年审按照逐户审、严把关的工作要求,力争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真,真正把政策落到实处。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宣传栏内贴通告电话、上门通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告知居民现场审核所需携带的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农商行一折通等。对于户口已经迁移的居民,工作人员与对方社区做好对接工作。对于户口已经迁移的居民,工作人员与对方社区做好对接工作。年审现场,工作人员对享受奖扶、特扶对象现有信息再次进行疏理审核,确保信息准确。每个对象逐一接受检查,并在年审表上签字确认。

此项工作旨在杜绝奖扶、特扶对象不符合条件瞒报、不报的现象,让该享受政策的对象一个不漏、一个不错,做到应奖尽奖,应退必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