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山街道井青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

井青社区联合平顶山市新华区疾控中心和九矿苗国青爱心团队共同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九矿苗国青爱心团队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缝补衣服、急救知识培训、免费领取书籍等。

平顶山市新华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合理膳食控盐控糖小工具和疾病预防宣传手册亲切的交给居民,并暖心提醒年纪大的居民天气转冷,注意身体健康。

井青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此次活动中,并将印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手册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祝愿天下所有老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