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北路街道圆满召开妇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选优配强街道妇联组织,健全街道妇联执委会,在区妇联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下,湛北路街道广泛宣传、精心筹备,成立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组织辖区单位、街道、各社区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民主推荐妇女代表并进行公示。

20211027日下午,湛北路街道隆重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清坡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听取和通过上届妇代会工作报告; 二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三是宣布执委会人员候选人名单;四是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五是进行大会选举;六是街道党工委书记总结讲话。

接下来召开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一名,专职副主席一名,兼职副主席三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曲丽丽做了表态发言。

这次大会是湛北路街道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街道妇女工作承前启后的一次盛会。街道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们,必定以这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妇女同志们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