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点燃信仰之火,凝聚强大力量。1111日下午,矿工路街道邀请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党校讲师郝珊,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郝珊老师从“三个层面”、“八个部分”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强烈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这是一次意义非常生动庄严的宣讲会,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矿工路街道将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统筹使用好宣讲资源,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矿工路街道党工委成员、组织委员王顺新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