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矿工路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矿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栋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成员、组织委员王顺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对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系统总结,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会后的重要任务,就是把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各村、社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体职工干部一定要要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立足矿工路街道实际,明确目标、科学谋划,以企地共建激发党建新活力,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发展高质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