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街道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街道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西市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工作水平,11月25日下午,西市场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委员们首先调研了新华产业新城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走访产业新城项目时,园区办公室副主任张海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产业新城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带领委员们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听取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规划。

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报告》。

通过调研和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政协委员们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履职热情,全面提升了履职能力。委员们纷纷表示:将高度讲政治、顾大局,忠诚高效履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