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宣传普及平安家园保险。2022年3月29日下午,曙光街街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区、村工作人员、网格员、网格长、鹰城大妈、楼栋长等进行平安家园保险知识竞赛。在平安保险宣传上,他们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宣传彩页等到群众中去不断加强宣传,有效提升居民风险防范意识。

在平安建设工作中,曙光街街道切实发挥“八位一体”作用,让他们积极的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员“腿勤、手勤、情况熟”的特点,给各网格定人定责,实现社情民意在格中掌握,治安防控在格中加强,矛盾纠纷在格中化解,安全隐患在格中消除,便民服务在格中优化,保证做到问题在第一时间发现、在第一时间处理,不断把平安建设工作做深做实,为辖区群众筑牢平安防线。(曙光街街道供稿 撰稿人:董怀睿 审核领导:孟杨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