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路街道开展集中消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疫消杀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30日矿工路街道5个社区、陈庄村集中开展消杀工作。

社区、村对辖区公共区域利用洒水车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分别对辖区楼院、垃圾桶、楼栋死角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不留一处卫生死角,确保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进一步发展。消杀同时还对辖区内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居民,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大家还是要以居家为主,减少走亲访友、外出聚会,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外地返平人员要及时到社区登记,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传谣。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街道将持续开展消杀工作,定期对辖区进行消毒、通风,阻断病毒传播,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矿工路街道供稿 撰稿人:陈红莉 审核领导:朱彦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