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香山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居家隔离人员防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人员“五包一”防控措施。二是强化重点场所防控,严格执行“场所码”,要切实将人员出入扫码查验规定落实到位,逢进必扫、不漏一人。三是全面摸清辖区在上海人员底数,建立台账,主动联系,宣传政策,告知非必要不返平,必须返平的,提前三天报备,落实防控措施。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大广播、小喇叭、电子屏、宣传车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形成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做到家喻户晓。五是对每日返平人员,抓实抓细大排查,确保排查管控不落一人、不漏一户,做到数据准确、统一,信息对照,有效保证返平人员信息摸排和跟踪管控工作的精准性、及时性和时效性。六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好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香山管委会供稿 撰稿人:胡晓丽 审核领导:刘宏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