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明期间烈士祭扫工作,也是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时期。4月1日,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积极倡导绿色祭扫、文明祭扫新风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18人通过小喇叭、微信群、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号倡导辖区党员、志愿者、群众等文明祭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出致敬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吴明慧 审核领导:王振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