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高皇街道贴心监督 “护航”人大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在新华区西高皇街道纪工委的全程监督下,6个选区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期间,西高皇街道纪工委四措并举,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有序依规顺利推进。街道纪工委在人大代表换届培训会上,对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全体机关干部重申换届工作“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挺纪在前。全程参与工作督导,重点检查各选区、各社区是否按照换届工作流程科学规范开展工作,是否严格按照换届纪律要求把好各个关口,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对各选区上报的初步候选人,街道纪工委逐一进行任职资格审查,尤其注重思想政治纪律的审核,全面掌握他们的政治体检,确保候选人政治素质过硬。全程参与换届工作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对换届选举期间违纪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公正透明,各个环节规范有序,严防“带病上岗”。(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李鹏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