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宣传推广场所码、为居民健康加“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和质量,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超、药店、菜鸟驿站等公共场所,讲解“场所码”管理政策,普及“场所码”的功能性和重要性及“场所码”的优势与便利,告知各商户下载生成“场所码”,并张贴到店铺的醒目位置,叮嘱商户提醒进入店铺的每一个顾客扫码,确保进场人员全部落实扫码入场。对于不会操作的商户,学卫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申领流程,帮助他们申领、打印、张贴“场所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商铺做到了公共场所“场所码”全覆盖,也让商户和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对扫码、戴口罩等一系列常态防控措施引起重视。(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吴明慧 审核领导:王振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