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近日,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学习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节目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战略”展开,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

通过学习收看,广大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不断开拓个人视野,提高个人能力与素质,让创新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立身实干,为群众办好事。针对目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动员党员开展以“宣传、排查、走访”为主要内容的“敲门行动”,告知居民做好防护,返平人员提前三天报备,做到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齐宝瑞 审核领导:王振云)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