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疫不放松,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形势愈发严峻,为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保证核酸检测有序进行,5月11日早530分,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准时于各个卡点前集合,进行防疫工作安排。6整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核酸检测人员开始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手持喇叭在各个卡点进行防疫宣传,通知居民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居民保持“两米线”,降低传染风险,同时进行现场消杀,用酒精、84消毒液喷洒核酸检测区域。对于存在特殊情况的居民,核酸检测人员上门入户对其进行核酸检测,有效解决核酸检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尽早控制疫情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文字:翟思凯 单位审核: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