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门行动”: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为特殊群体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妥善解决疫情影响下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的生活需求问题,5月13日晚,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组织辖区内13个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召开会议,由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郭磊发表讲话,传达街道办事处会议精神,提出“敲门行动”,要求对各个卡点的居民家庭情况进行排查,对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的切实需求进行登记,并制定相应的关照措施。

会议结束后,13个临时党支部书记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对所负责区域内居民进行入户排查,深入了解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的家庭情况及实际需求,并将排查情况及时上报曙南社区。

5月15日上午十时许,在曙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振云和主任穆阳的带领下,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康晓娜与副书记郭磊一同来到纪委检察院家属楼,对困难群众与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并为其送上米、面、油、矿泉水等物资,叮嘱卡点志愿者对特殊群体要给予特别关照,切实减轻困难群众负担。

曙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振云表示,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一直是社区的重点关照对象,这些特殊群体受本次疫情影响较大,尤其是无人照顾的老人,家中是否缺少生活物资是社区最为关心的问题,并强调社区将每天进行上门慰问,三天进行一次物资配送,保障疫情中特殊群体的生活所需、降低生活负担。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文字翟思凯 单位审核: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