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创建“五星”支部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香山管委会召开创建“五星”支部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管委会主任张留红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张凯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建办工作人员对“五星”支部创建计划表进行了详细分解。

香山党工委书记朱可夫强调,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回去后要召开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吃透悟透精髓,准确研判;要实事求是,结合村、社区实际,找准定位,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与两委及全体党员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推进星级支部创建工作。(香山管委会供稿 撰稿人:侯松沛 审核领导:张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