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战士”——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为医护人员进行表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随着连续十余天的奋战,平顶山本轮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对于此次抗击疫情的工作,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功不可没。

5月23日上午,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为新华区曙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业病防治所的医护人员颁发锦旗与荣誉证书,对他们在抗疫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做到了恪尽职守、冲锋在前、无私奉献。

疫情期间,新华区曙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业病防治所的医护人员们穿着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从6:00开始,以标准的动作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连续十余日,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参与疫情防控是责任与使命,收获的不仅是一张证书,更是荣誉与激励,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的各类志愿服务当中,弘扬志愿精神。(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