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树立榜样,弘扬志愿精神,5月25日,凌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凌云社区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志愿者们不畏艰险、乐于奉献,担任“宣传员”“管理员”“安全员”“快递员”等职责,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疫情防控因为有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加入,凌云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才更加的坚固,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从而守护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控墙”。表彰大会中,社区分别向100余名抗疫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逆行而上,一边线上工作一边参加志愿活动,义无反顾地加入到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这次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活动,加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民众的距离,激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组织的活动中来,形成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大爱、无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社区发展治理中来,倡导廉洁文明家风,推动社区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和谐局面。(凌云社区供稿 撰稿人:张荣秀 审核领导:吴柄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