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街道筹备组表彰256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我代表香山社区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敬意和感谢!你们积极响应号召,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并肩作战,维护秩序、扫码登记、卡点值班,冲锋在抗疫一线......”5月26日上午,在新华区香山街道筹备组香山社区组织召开的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上,香山社区党委书记李菊作颁奖致辞。

当天,大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感谢信。“在疫情防控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共同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段经历是宝贵的,我非常自豪自己是一名逆行者,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帮助别人,锻炼自己。”优秀志愿者代表韩亚伟发表感言。

自5月初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香山街道筹备组各村、社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有辖区企、事业单位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的,有辖区平煤十一矿职工,有“鹰城大妈”,还有青年大学生。他们积极参与卡点值班、全员核酸检测、爱心代购、社区排查、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一颗颗爱心、一句句温馨提醒、一次次暖心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文明实践之光照亮战“疫”之路,彰显志愿服务精神。“香山街道筹备组各村、社区共有256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受表彰。这些志愿者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条战线,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香山党工委书记朱可夫说。(香山管委会供稿 撰稿人:胡晓丽 审核领导:张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