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一: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举行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多彩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29日上午,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联合肯德基光明路双丰店开展“快乐六一,分享你我快乐的童年”主题活动。

在肯德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13位小朋友伴随着歌声起舞,表达了对儿童节的喜爱。在舞蹈结束之后,小朋友们在社区工作人员与家长的认真帮助下,发挥想象,制作了精美的“手工小老虎”玩偶。曙南社区与肯德基也为到场的小朋友与家长准备了汉堡、薯条、饮料等零食,让小朋友在美味与欢乐中喜迎六一。

在活动之余,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对小朋友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主题教育,教导小朋友们要远离危险水域,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下一步,曙南社区将不断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