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爱心粽子送给困难家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喜迎端午佳节,5月31日上午,凌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润泽园,现场开展包粽子、送粽子活动,为辖区17名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为让老人们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辖区润泽园饭店准备了江米、红枣等食材,在凌云社区的组织下,5月31日一大早,辖区10余名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了润泽园饭店,现场包粽子。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包好了结实饱满的粽子。志愿者带着蒸熟的粽子和鸡蛋,分别送给了30、39号院的14名空巢、困难老人。程凤英老人接过粽子,感动的再三致谢,“感谢社区和饭店人员,给我送粽子,这个端午节过得很幸福。”

给辖区老人送粽子,只是社区人员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关怀的活动之一。无论是节日还是疫情期间,社区人员先后为40余名老人送温暖、送关怀。志愿者梁幸慈说:“为困难老人包粽子献爱心,我们都愿意参加,献给别人的是爱心,送给自己的是快乐”。(凌云社区供稿 撰稿人:张荣秀 审核领导:吴柄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