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社区开展“庆六一 ”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提升孩子们的健康意识。6月1日,凌云社区和牙乐福门诊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健康”主题活动,通过进行口腔知识讲座,让居民尤其是孩子们更加重视自身健康。

在社区二楼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先和小朋友们从做游戏开始,孩子们异常活跃,积极回答提出的问题,牙乐福罗医生耐心为每一位家长和儿童讲解有关儿童口腔疾病的预防和健康知识,同时对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在发现不少小朋友都有蛀牙后,他给家长及小朋友传授如何保护牙齿的科学方法:包括早晚正确刷牙、坚持健康饮食少食甜食、定期检查牙齿等等,并耐心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在活动的最后,社区和牙乐福门诊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她)们对培养孩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爱牙、护齿的意识。(凌云社区供稿 撰稿人:张荣秀 审核领导:吴柄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