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南社区发放《防疫手册》,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7日上午,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手册》。

该手册内容包括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与不同场景健康防护准则两部分,涉及了正确洗手方式、如何科学佩戴口罩等9种具体防护手段,居家、办公等12种环境具体防护要求,环卫工人、教师等7种职业的具体防护建议。

6月7日上午曙南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共200余册,最大限度的宣传引导了居民养成良好个人和环境卫生习惯。通过宣传手册的发放,将加强广大居民疫情防控知识的科普认识,引导广大居民科学对待,提高辖区居民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