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管委会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香山管委会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区创文工作要求,并结合辖区实际部署创文工作。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华区关于开展“文明示范街巷”“文明示范小区(村)”创建评比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实地考察测评内容标准及责任分工。会上又宣读了《香山管委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提”行动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创建的“主战场”,使命在肩、责无旁贷。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创必成的决心信心。各村、社区必须高度重视,咬定目标不放松,提振状态再决战。二要对标创建,进一步吃透测评体系和内容。三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常态化管理,不断提升创文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四要查漏补缺,进一步消除创建中的薄弱环节。五要迅速行动,全面深入各点位,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找差、加快整改,确保创建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力促创文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香山管委会供稿 撰稿人:胡晓丽 审核领导:张凯)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