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焦店镇党委、东果店党支部和刘沟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焦店镇党委、东果店党支部和刘沟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焦店镇党委书记许跃华主持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凤梅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焦店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10个村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凤梅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安排,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扎实履行政治巡察职能责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圆满完成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焦店镇党委、刘沟村党支部、东果店村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把支持配合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许跃华代表焦店镇党委表态,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二是全力支持、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坚决动真碰硬,确保对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焦店镇党委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会上,东果店和刘沟村两个村支部书记分别也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还对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

根据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自2022年6月17日起,对焦店镇党委及所辖东果店村党支部、刘沟村党支部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举报电话:17730821167(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箱:xhqjjxcz@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 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467000;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