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光明路街道及所辖王庄村、体育场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1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光明路街道及所辖王庄村、体育场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丁黎阳主持召开与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勇见面会,通报了有关情况。动员会上,丁黎阳作了动员讲话,王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王庄村党总支书记、体育场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辛燕飞、张国辉、李广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丁黎阳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安排,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扎实履行政治巡察职能责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圆满完成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任务

王勇代表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对此次巡察工作光明路街道党工委将充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畅通巡察组同该街道各个层次干部和群众接触的渠道,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该街道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认真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能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区委第三巡察组自2022年6月17日至8月1日,对区光明路街道及所辖王庄村、体育场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信访联系信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电举报电话:17730821317(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箱:xhqdsxcz@163.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 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467000;信访联系信箱:光明路街道办事处、王庄村、体育场社区无监控位置。根据巡察职责,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