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及所辖李庄村、凌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曙光街街道及所辖李庄村、凌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成员,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四个社区和李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中层、部分党员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等。

会议由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苏廷干作动员讲话,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代表街道党工委、李庄村书记辛建代表李庄村党委、凌云社区书记席海洋代表社区党委分别就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苏廷干强调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是治党责任落实的重要部署,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是促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保证。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三是加强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重点是紧扣“三个聚焦”,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康晓娜代表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好区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扎实的把存在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完毕;三是在配合巡察的同时将努力展开自查,抓住机遇查党性、查思想、查纪律、查思路,调整工作方向,力促工作进展;四是搞好后勤保障,在巡察过程中,按照巡察工作需要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结束后,区委第一巡察组及时公布了巡察组联系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7337518239(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电子信:xhqwdiyixcz@126.com;邮政信箱: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春华·国际茗都20号楼一楼收发室新华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467000;本次巡察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2022年8月1日,自巡察工作开始起,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