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经常化,切实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24日下午3:00,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邀请市委党校老师陶心怡于新华区党校报告厅开展“庆七一、温党史、话初心”党课学习活动。

陶心怡老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细致地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从意义、内涵与着力点三个层面对新时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讲解,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名言“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振精神,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学习共计四十余名党员参加,进一步加深了曙南社区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本色。(曙光街街道曙南社区供稿 撰稿人:翟思凯 审核领导:穆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